國外的戶外婚禮讓人很溫馨

一段讓人感到幸福氛圍的夢中婚禮,在國外對婚禮企劃都相當的用心,從事婚禮相關工作的我特別的喜歡在網路上搜尋不一樣的各國婚禮規劃資料,其中在裡面找到題材和靈感外往往讓我一想不到的驚喜也在裡面~ 這是我在一個國外網站看到的婚禮規劃 整理給幸福婚禮小物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朋友看看喔!希望你也可以完成你的夢中婚禮。

新人婚禮規劃

新人用心的找結婚的場地,原因只有一個是希望在大自然的戶外和家屬見證自己最重要的一刻,也希望參加婚禮的嘉賓依同享受輕鬆的氛圍,他選南部戶外婚禮場地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希望的婚禮主題...

結婚的新人喜歡新娘綠色的所有的東西,本身她是園藝師,所以她主要希望是絢麗的花朵和樹葉被包圍的感覺,結婚的新郎新娘希望婚禮這一天它是快樂和輕鬆的鄉村/復古為主題出發。

婚禮的主要顏色挑選

丁香花,桃子和奶油。 奶油白色的花朵、淡淡的藍還有綠色是這一次婚禮的主要顏色

婚禮的裝飾品

和婚禮規劃師溝通後很快的達成共識,鄉村的風格搭配喊婚禮


 


古董茶杯,銀色的水晶花瓶,舊玻璃瓶也充滿了復古鄉村味道,朱莉婭的玫瑰,紫玫瑰,洋桔梗花,和綠色漿果。


 


充滿了鮮花和茶光蠟燭看起來很完美,尤其是華麗的老枝形吊燈的天花板玻璃。

新娘捧花

在花店工作10多年的我 常常為新人設計新娘捧花,在台灣大部分都用花托海綿這和插花沒有不一樣,國外你看到的這款式手捧花很漂亮吧!用自然莖(就是花朵本身的枝)做成的這需要一點點功力了~

新娘捧花

再細看一下 新娘子手拿也很方便~大自然的戶外婚禮不就是要自然 簡單 對吧~這新娘捧花簡單的顏色更能顯出新娘禮服的優點~

伴娘捧花

伴郎胸花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