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情報大公開: 婚紗照片保存妙法,讓結婚禮品美麗回憶不褪色

少不了的婚禮情報一定要知道,相信對每對新人來說,結婚禮品都必須好好保留,其中婚紗照片是結婚過程中最有紀念價值的結婚禮品之一,這麼珍貴的東西,一定要好好收藏保存,為這一生中留下永難忘的回憶。 一般來說,婚紗照片裝訂成冊後,婚紗店會將新人所挑選出來的婚紗照片毛片交還給新人,毛片的保存可是很重要,婚禮情報簡單報您知!!

婚紗照片 毛片保存方法

1.依序擺放:一定要注意的是每一張毛片勿面對面迭放,否則時間一久,兩張照片會黏在一起,當要撕開時一定會破壞原樣,最好的方法是每張照片都單獨放在一個塑膠套內。 



2.保持乾燥:毛片最怕的就是潮濕的環境,新人們可以放入乾燥劑,原則上,乾燥劑可以一年更換一次,但還是要評估潮濕的狀況。  


婚紗照片 相冊存方法

婚紗相冊則是不要直接暴露在陽光底下,因為陽光會造成相片褪色。



另外,新人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在婚禮現場,因為賓客眾多,大家都想欣賞新人美麗的婚紗照,新人可以請工作人員留意,婚紗照以平放在桌上翻閱較好,避免放在相片架上翻閱,慎防整本相冊掉落,掉落可能會使相冊變形甚至散落。


相關文章推薦